the North

一脚踏进北极圈。
没固定cp。乱写。

【义城组现设】生活那点事[3]

#没错又是我。写作萌新今天依旧没名儿。

#是现设,ooc我的错。

#是一篇沙漠之鹰文,不喜勿喷。

#明,明,是,义,城,四 人,组。

#毫无营养的一章。


————我————是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


012

其实薛洋这个人很有意思。


他原来的学校在兰陵,一个偶然因素,成了十八条街的老大。


还和年级第一的大佬金光瑶是朋友。


???大家都觉得这跨越度太大了。


直到某天某月某日,聂怀桑发现不大对劲。


013

卧槽。我发现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014

大家好我是聂怀桑。


具体事件?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


015

这次月考薛洋并没有逃离教室的束缚,要知道以往,这时候他都在跟他的小弟串十八条街闲逛。


原因?你看看门口的聂明玦就知道了。


毕竟薛洋是个聪明人。咱惹不起的就别惹。


但是考试实在是太无聊了。无聊到薛洋都想写会儿卷子了。


于是他草草地看了一眼题,开始撑着脸奋笔疾书,两个小时的考试,发呆发了半个小时,再用一个小时扫完卷子。


隔壁桌的聂二公子都看呆了。


016

我是聂怀桑,我现在严重怀疑我隔壁桌坐的可能是个假的薛洋。


017

等排名一出。


018

尼玛。


年级第二。


019

薛洋:我也不是很想这样做,只是你们不允许我谦虚而已。


金光瑶扬起了他的职业假笑:成美,咱们友谊的小船翻了。


薛洋嗤笑一声,习惯性忽视他的称呼:呵,小矮子,咱俩友谊的小狗在上一章早就死了。


金光瑶:听说你要转走了?


薛洋:对!还不快把你那帮亲朋好友全找来给薛爷爷我送送行?


金光瑶:我还有事情,先走一步。【假笑】


薛洋:……啧。【嘟嘟囔囔】得了。咱们友谊的大象也死了。


薛洋:哦,对了~你的复习资料,我看完就帮你撕了,不用谢我,我知道我自己很伟大。


金光瑶:……


020

金光瑶:很好,成美。


金光瑶:咱俩友谊的航母沉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2)